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迪罗】新年礼物

#年龄操作

#设定是大四克里斯和大一小胖狗(划)小宝石

#人物ooc注意⚠️

#新年快乐鸭!!!






迪巴拉是一个行动派。所以想到什么他是肯定要去做的。不仅要做到还要做到完美。


虽然他现在是要去邀请从入学开始就喜欢的克里斯学长去他的新年派对。


“学长,我可以邀请你去参加我的派对吗?”这好像太正式了一点呀,不行不行


“学长,星期六下午三点,来我的派对。”这好像太草率了一点呀,不行不行


迪巴拉抿着唇死命地盯着手机屏幕,手上早已被汗浸湿


你已经是一个我买了两年的成熟的手机了,所以你可不可以自己发出一句完美的邀请?


显然是不行滴


感觉脑细胞阵亡了一大片的迪巴拉把成熟的手机扔到了床上


算了,去问问其他人的意见吧


于是小宝石先生去问本坦库尔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我们的小胖狗也会有抓耳挠腮的一天!”您的好友本坦库尔先生露出了丧心病狂的笑容并现场表演了什么叫做得意忘形。


“乖,憋闹!我是认真的!”


“好吧,正经会,为了你的终身大事我和你讨论讨论方法。”


本坦库尔清了清嗓子,贴心的一口气说了至少一万种方法后分析道:“根据你的性格开朗,外貌极佳,人缘超棒这三条来看,你可以选择前十五中方法。当然,这要根据你要邀请的对象来看喽!”


(1)最好约他去一个咖啡馆或者餐厅,好好的坐下来邀请。以表达你对她的重视


(2)认真盯着他的眼睛,并以认真的语气诚恳邀请


(3)可以带一个他比较喜欢的礼物,在送给他的同时邀请他


等等等等………


迪巴拉梳理了一下脑回路,并仔细回想了本坦库尔刚才说过的几条,茅塞顿开:“谢谢你老弟!等下请你喝奶茶!”随即眼睛发亮的速度七十迈的跑了出去,本坦库尔看着他没跑几步就又突然顿住,又垂头丧气的走了回来。


“如果克里斯不答应呢?他会不会觉得我的派对请他不太合适呢?”“等等,你请的是克里斯????那个学长?”本坦库尔瞬间石化。“对啊,有什么不对的吗?”“那你……一直和我说的那个你心心念念的梦中情人也是他喽???”“是啊……等等你在干什么???”


迪巴拉一脸懵逼的看着本坦库尔咬牙切齿的打开电话,拨通了克里斯的号码。


“等下,你在做什么???”“打给克里斯啊,笨蛋!!直接说效果更佳!”“哎!!!别……”然后迪巴拉就绝望的听到了电话接通的声音。


“喂,你好?”当这个成熟好听又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里传到迪巴拉的耳朵里时,迪巴拉瞬间像是被一阵电流穿过。


“学学学长你好,我是迪巴拉!”电话那边传来一声轻笑:“你好呀!有事么孩子?”“学学学长你现在在干嘛?”“我?喝喝咖啡啊。看看书啊。”“不行啊!喝咖啡对身体不好的!不能多喝!”“emmmmm我会注意……等下你怎么比老师还唠叨?我猜你不是专门打电话来说这个的吧?”


“你快说啊!”本坦库尔急的挤眉弄眼上蹿下跳


“我……我想……”迪巴拉开始语无伦次


“我……我想要飞的更高!飞的更高嗷嗷!”迪巴拉大脑猛然短路,引吭高歌。把电话那头的克里斯吓了个半死。


“emmmmm我不但要飞的更高,我我我还要!”迪巴拉意识到了自己说了个啥,想要圆回来。


“你还要啥?”已经傻掉的克里斯呆楞的开口


“我还要邀请您来参加我的新年派对!”熟透的迪巴拉突然大吼着开口


“就是不知道你答不答应……”随即转为小声逼逼


“……可以啊,怎么不可以?”克里斯笑了笑说。


轰叽一声,迪巴拉炸了。随即匆忙的道了声谢谢后切断了电话。


完事后的迪巴拉整个人都熟透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答应了!

答应了!

应了!

了!


旁边的本坦库尔一脸不屑:“恭喜你啊?他会不会答应别人的邀请呢?”“应该不会啊。我都请他了。”迪巴拉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他。“你这个单细胞生物,我是问你他是不是只对你这样,在平时他还能在人家尴尬的唱出我要飞的更高后还耐着性子听,早就嫌弃人家耽误时间了好伐?你想想他平时对你的好噻?”(循循善诱)


对哦


这么一说,迪巴拉想到了平时克里斯的种种


他超级温柔


他会在迪巴拉遇到困难时帮助他渡过难关


他会在迪巴拉伤心的时候摸摸他的头,并且有些手足无措的安慰他


他会在学习上重点关注迪巴拉,迪巴拉考得好,他十分高兴,会请迪巴拉吃一点小吃(但体重一旦上去是要被死亡凝视的ಠ_ಠ)


踢球时迪巴拉助攻他成功或者进球后他会抱抱迪巴拉,笑得灿烂。并用好听的声音轻轻的说:“干的漂亮,孩子。”


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呀,


刻入迪巴拉内心最柔软地方的事情,甚至只是一个小小的细节,都像闪闪的星星一样,无时无刻不照耀着他努力前行的方向,那深邃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睫毛,轻柔却有凝聚力的话语也时时刻刻都能让迪巴拉脸红心跳。


但是有一个共同点


似乎……似乎这些小事情,只是出现在自己身上呢


他看到过克里斯对其他的追求者们礼貌的疏远,甚至连狂热粉丝抱上去也只是会象征性的抱一下后礼貌的推开。


但对自己的拥抱是百分之百货真价实的


至少他会不会……有一点点喜欢我呢??


“……我想我还要借你的手机打个电话。”沉默良久,迪巴拉轻轻的的开口。



————————五分钟前的湖边——————————


学校的小湖很漂亮。


风景优美,空气清新。风吹叶片哗啦啦的响声与此起彼伏的鸟鸣声交织,成为放松心情的好地方。


然而克里斯现在并不放松。他满脑子是另外一件事


“唔……”我这是怎么回事?


怎么会这样呢?


其实克里斯早就知道迪巴拉喜欢他。


第一次遇到他时,看到他那双漂亮的眼睛里仰慕的暗流汹涌,脸上写满了爱慕的时候,克里斯那雷达一样的直觉又告诉了他“哦,又多了一个爱慕自己的后辈。”


因为他们是一个专业,所以经常可以碰的到。尤其是这俩人还都喜欢踢足球。踢足球的时候克里斯觉得迪巴拉技术不错。一起学习时克里斯觉得迪巴拉很积极,也很坚强。他总是会努力的朝着自己的目标飞奔。而仰慕一个人,也是一心一意。


克里斯“偷听”过迪巴拉想请他喝咖啡时的反应。他红着脸像一个熟透的番茄一样和他的好友本坦库尔互相拆台,互相伤害,最后摸爬滚打的终于总结出来了一套“方案”后,迪巴拉见面时用那雄赳赳气昂昂的语气捧读台词差点让他笑出声。


虽然仰慕之情大写在脸上,但迪巴拉并不像脑残粉一样见了面就要贴上去。


这个后辈挺有趣。(这女人的味道竟该死的甜美【呸】)


当克里斯生病发烧时,这只小奶狗闻声赶来。


他有条不紊地先用湿毛巾敷在克里斯的头上,然后开始换水,不停的换水。在克里斯意识有些模糊时他听到了面前人小小声地嘟囔:“我喜欢你呀克里斯前辈。”并俯下身子,朝圣般的轻吻了一下克里斯额头上的毛巾。之后跑向食堂,去给克里斯打粥。


克里斯当时感觉自己体温已经要上升到原地爆炸的地步了


过了一会儿,迪巴拉回来了。他打了一碗粥,自己什么都没吃。“这孩子连自己最喜欢的足球比赛都没去啊……等好了一定要好好的谢谢他。”克里斯在心里笑了笑。


从这之后,克里斯总是会有意无意的帮助迪巴拉,逐渐逐渐自己也被这个阳光的小男孩给感染了。


他笑容灿烂,克里斯看着也心情舒畅


他伤心委屈,克里斯心里也隐隐作痛


自己可能也是喜欢他的吧?克里斯想着,脸微微泛红


“既然要邀请我去派对了……”这么想着


同时掏出手机。遮遮掩掩可不是克里斯的作风


这时,电话响了——迪巴拉。


电话接通,俩人相对无言。


迪巴拉先开了口:“那个,前辈,我想和你说……”话还没说完就被克里斯的轻笑打断:“我也许知道你想说什么。”迪巴拉的脸又开始发红发热:“我我我不是要问题目的,也不是要说别的。”“哦,那我看来猜对了?”


——“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对吧?”


——“对了,前辈你呢?”心跳变快。


——“真巧,我的回答和你一样。”


“见一面吧!前辈!我有话想和你说!”“我在小湖这边,你过来吧。”然后迪巴拉分明听到了电话那头清晰的吻声。他立马站起身来。


“本坦库尔大兄弟,我决定回头请你吃饭!”“那就对了,你可算是功成圆满了!”“告辞告辞!你站在此地尽情走动,我去谈个恋爱。”


本坦库尔欣慰的看着飞奔的迪巴拉,不禁露出了老父亲的微笑


“前辈!!!!!!!”


克里斯微笑的看着飞奔而来迪巴拉,晃了晃手中的书


“我想说!!!克里斯!!!新年快乐!!!我喜欢你!!!”迪巴拉大声说。


“新年快乐啊我的小朋友!”克里斯微笑着说,拍了拍身边的座位示意迪巴拉坐下。


但迪巴拉闪到了他的面前,深情的的看着克里斯,并拿起了克里斯手指的书,挡在了侧脸,凑近克里斯并小小声的说:“我还有四个字想说——这是回礼。”


说完,身体前倾,深情地吻上了克里斯的唇。




















#最近因为比赛太多了所以不能按时更新emmm抱歉。

#但新年祝贺怎么能少了我勒(用小学生文笔写贺文emm)

#肝也要拓麻肝出来(虽然还是迟了一天)

#新年我要祝大家猪年猪事顺利!

#新年我要祝克里斯小迪和尤文图斯的大家比赛顺利!积分嗖嗖涨📈( ̀⌄ ́)。




















评论(5)

热度(1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