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感谢助攻的汤姆苏!(1)

#人物ooc

#私设集训日常

#时间线为总裁刚刚转会期间








盼望着盼望着,欧冠来了,9102的脚步又近了


但克里斯的脚步离着皇马越来越远了呀


尤文图斯的球迷们都做好了在比赛中和C罗说“嗨!!!!!cris!!!”的准备


这是微博的热门。再加上新赛季皇马的战绩,广大群众心里满满的都是“扎铁了,老心”


不过另一个引起轰动的就是


尤文图斯展开了一轮集训!


让人跃跃欲试的是:刚刚转会的c罗也会参加!


而且还会 公 开 训 练 三天


也就意味着吸罗吸到爆


嗨什么嗨鸭,嗨起来吧!


在这些消息的轰炸之下,技术顾问的到来没有激起一咪咪的水花


可喜可贺。


—————————分割线—————————————


会议厅里,尤文图斯的十几个队员都心不在焉


皮亚尼奇率先发问:“罗纳尔多呢?迟到好像不是他的作风。”“应该是昨晚发布会开到太晚了,加上各种活动,累到了。”曼朱基奇淡定开口。“明星人物,真累。”此时众人的内心满满的都是感叹。


迪巴拉刷着手机刚想说些什么,门被推开了。


众人齐刷刷的抬头望向门口


结果看到了一个陌生人


来人的头发雪白,如丝般柔滑。随意的披在脑后。他长了一双漂亮的丹凤眼。阳光下是琥珀色,进门后又变成了冰冷的蓝色。小巧的鼻子,玲珑的樱桃小嘴,衬着那冰肌玉肤,整个人散发着柔美,妖媚的气场。


“各位好,我是本次集训的技术顾问。我的名字是汤姆·J·月夜影翼殇·克鲁索维加斯科夫。叫我克鲁索就行了。克鲁索的声音轻轻柔柔的,如同百灵鸟一样。


说完发出了几声轻笑,更加动人。


球员们愣了几秒


然后率先反应过来的曼朱基奇摆了摆手,站了起来请他坐下。但全程没有人和克鲁索说一句话。


场面一度 非常尴尬。


球员们实在是受不了这种“天空一道闪光,劳资闪亮登场”的既视感,所以只好“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场面一度 非常沉默。


直到第二次门被推开。


喘着气的罗纳尔多推门进来了


“十分抱歉耽误了时间,迟到了一会。于是我跑着来了。好像算是顺便做了个热身,嘿嘿。”克里斯笑笑


“你终于来了!”皮亚尼奇也笑着对克里斯说


“我们还以为平时严于利己的关键先生累的爬都爬不动了呢!”曼朱基奇no good 的表情抑制不住的微笑


“来先坐下吧,还没那么快。”这是拉过椅子乖巧的小迪。


队员们都笑着望向有些不好意思的克里斯,场面一时间极其温馨


“谢了小宝石先生。”克里斯挑了下眉毛,坐了下来。


“说实在的,昨晚阿莱格里让我去接接咱们新的技术顾问来着,想着和他熟悉一下好找一下状态,但没有接……啊已经到了吗,那可算是闹了个大乌龙哦。”克里斯耸了耸肩,解释道


“咱们”这个词用的是真舒心。无论是这个词带出的亲密感,还是那个让大家产生不好印象的技术顾问排斥在外。


不过大家这才又开始注意被忽略了十来分钟的克鲁索。


克鲁索仿佛没有明白什么意思似的,还是眼睛一眨一眨的笑着看着大家。


“平时当对手当习惯了,就要好好适应一下当队友的感觉!”阿莱格里突然出现。“那么上午就是常规训练,下午就是按照搭配打打配合,然后开个小会总结总结,最后晚上就是休息时间。”


一堆人在心里土拨鼠尖叫


“我也许可以和克里斯分到一组咧,nice!有机会!”


这内心群魔乱舞的一幕可不是一个拉郎配就能引发的了的


主要是


对象涉及到克里斯。


“大家都是世界顶级球员,磨合一定会很成功的!克鲁索很不把自己当外人的说了一句。


但大家都要么暗暗尖叫要么暗暗鼓劲要么暗暗放飞自我


完全莫的一个人理他,都沉浸在自己的小心思里无法自拔


于是克鲁索再次被冷落


恭喜你发财恭喜你精彩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