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皮水】祸从口出

#人物ooc注意

#重度沙雕注意



总算结束了训练,有了一丢丢空闲时间。

我们的网瘾少年皮皮熊当然是选择葛优瘫在更衣室里里愉快的刷ins啦

然后他看着花花绿绿的花边新闻笑的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笑了好一会,快乐也快乐完了,于是又开始无聊了。更衣室里顿时沉寂下来

生活(?)重归寂静,皮克却想到了那个人

想到拉莫斯阳光的微笑,皮克顿时感觉心中的思念喷涌而出。

一个鲤鱼打挺直起身来,迫不及待的拨通了与拉莫斯的视频

视频过了好一会才被拉莫斯接到

看着视频那边小男友依旧八颗牙齿晒太阳的微笑,皮克心里暖暖的。顿时有千言万语想要和拉莫斯说

拉莫斯笑呵呵的说:”嘿,你好么?”皮克激动地开口:“很好啊,你呢?“”好啊。“”比赛如何?“”emmm不太好。“”哦,我们还行。“”你那边天气如何?“”诺,你可以看到这里的窗外。”哦。“

emmmmmmmmmmmmmmmm。。。。。。

然后俩人陷入了谜一样的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皮克有千言万语想要和拉莫斯叨叨,但此时他大脑一片空白,只是木木的看着视频中拉莫斯忽闪忽闪的眼睛。

贼。。。尴。。。尬

“明明彼此都很想对方但在这种情况下就是一说话就把天聊死你俩也是绝了。我看之前你们互怼的时候那话都像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呢,哦,虽然那个时候不是在谈恋爱。”旁观的巴萨小国王喝着马黛茶默默的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

俩人互相尴尬了好一会后,拉莫斯率先开口打破了这一僵局:“我去洗个澡,先挂了,待会聊吧。”

“好的。”皮克机械的回应

视频挂了,皮克愣了一会后开始哇哇大叫

“该死的,这他妈怎么回事?明明有很多话想说,但怎么就说不出来呢?我的大脑就像死机了一样,操,他肯定觉得我很傻!我想扇我自己一巴掌!”土拨鼠尖叫

“对于你来说,这满正常的其实。我先走了我可不想看你扇你自己。”梅西喝着马黛茶准备离开

“里奥你这么说我我伤心了。还能不能当个好好的朋友了?”皮克气成河豚

“你应该冷静一下,少看些沙雕新闻,好好组织一下语言,然后谨言慎行。说不定你说错了一个字我就再也见不到我可爱的大高个发小了。对了,”梅西走出去,又把门打开一个小缝,露出脑袋和一只手臂,举起马黛茶杯高声冲皮克喊:“为我们虚假的友谊干杯!”之后露出一个傻乎乎的笑容,关上了更衣室的门。

皮克欲哭无泪。这时,手机又响了。

拉莫斯的视频又播了过来。

皮克组织了一下语言,自信的点开了拉莫斯的视频

视频刚刚打开,映入眼帘的就是洗完澡趴在床上的拉莫斯。头发湿湿的,软趴趴的倒在头上,大眼睛也湿漉漉的,忽闪忽闪的发着光。宽松的浴袍松松垮垮的披在身上,露出了一大片微微泛红的肌肤。胸膛的起伏看的也清清楚楚。而拉莫斯还在笑着,更像是一个小太阳了

皮克被撩到了,但考虑到俩人身处异地,没有过多举动,但还是微微一硬表示赞许。

他咽了咽口水,想开口说话,但仍脱口而出一句:“好久不见?”话一出口皮克我杀我自己的念头更加强烈了。“嗯哼。”拉莫斯耸耸肩。

随即二人又开始互相尬聊以示尊重

最后是在聊不下去了,干脆又一次沉默。

“臭熊,和我聊天就那么无聊吗?“还是拉莫斯先开口,但语气里已经有了淡淡的失望。同时眼睛里的光开始黯淡。”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我我很想和你说话!“皮克开始慌了。”那你怎么什么话都他妈说不出来,什么意思?看来我不揍你你不会聊天?”拉莫斯开始咬牙切齿“我太想你了!!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好多好多话想和你说!操!但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大脑一片混乱什么都说不出来!妈的!“皮克看起来一幅要疯的样子

电话那头诡异的沉默了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皮克忐忑不安的又一次看向手机,这一看,春意盎然。

——拉莫斯把浴袍拉到了胸口。

“看你这蠢样子像是患了老年痴呆症一样。蠢熊。看样子只能用这种方式和你’愉快‘的聊天了蛤?”

皮克被逗得目不转睛的盯着拉莫斯,咽了咽口水。

”你什么时候过来,我教你好好聊聊天?“拉莫斯把浴袍拉到了肚脐,露出了整个健美的上半身。

皮克也忍不住了,他脸红红的看着手机:”哦,等有时间宝贝。“

然后他又脱口而出:“宝贝,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烧火?”

拉莫斯:“???”(整段垮掉)

“呃。。。。点火????”

“玩火。“一脸冷漠

“对不起口误。。。”

“您妈逼。”

“皮克,看样子你还真的是需要好好练练你说话的逻辑性。激动是魔鬼。人不服老不行。这舌头都嚼蹩到一块了。”门外的小国王操碎了心。

评论(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