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谜一样的偏见

#别看题目那样,其实我是标题欺诈。

#原创球队的球员注意,顺便,不要奢望起名废能起什么名字emmm,ooc注意

A是个天赋异禀的球员,他各项指标都可以说是优秀,而且刚刚转入豪门,即将拉开在豪门的首发序幕。

哦顺便说一句,他们要和尤文图斯打比赛了。

其实A第一次见到克里斯是在一个烈日炎炎的午后,在青草的香味中第一次……个头哦,谁还不认识大名鼎鼎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呢,他没有进入豪门的时候就已经从电视上看到好多次那张帅脸了。

这个家伙燃烧了人世间几乎一切看球的小姑娘小小子们的芳心。无论是在颜值还是球技。

但他真的有那么神乎其神吗?电视上天神下凡一样的他真的有拯救世界的功能吗?

男孩的好胜心使A的心里逐渐升腾起了一种:“我能行,我可以,我更棒。”的错觉和斗志。

所以在和尤文图斯比赛之前,他呆在酒店里任由自己熊熊燃烧的斗志和肾上腺素正比例同步飙升。为此,他还去咨询了一下他的朋友,当今在尤文图斯的迪巴拉。

“嘿哥们,克里斯真的有那么强吗,我这些比赛会出场,想问一下。”

迪巴拉把祝贺他来到意甲以及可能初次登场的话语囫囵咽了下去,并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盯着他,好像在打量他是不是洗澡后脑子进水了。“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这个打趣方式真的是逊毙了。”迪巴拉化身为苦笑男孩,拍了拍他的肩膀。

“如果你认为他那个惊天倒勾,进球如麻的数据,超强的弹跳力,无数次拯救主队的行为是假的,那我觉得你可能是有一点中二病兄弟。”

“哦….”他沉默了一会。再在脑中思索了一下克里斯的过人,射门动作,再在脑海里演练了一下,最终叹了口气:“我反思了一下,我现在完全不能与他抗衡。”然后收到了迪巴拉的一句“废话。”和一种“这样才对嘛兄弟”的眼神。

比赛时间到了。

暂时坐在替补席上的A一脸沧桑的盯着场上跑动的克里斯,然后转头十分认真的问同伴:“你有没有觉得他很像一只鹿?”队友打着哈哈扭过头来,笑嘻嘻的问:“谁啊,场上又没有姑娘。”“喏。”A指了指克里斯。“他?”同伴瞪大了眼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嗯哼。”

妈耶。

他的同伴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就差疯狂大喊一声:“你清醒一点!!”了。疯狂制止A。但A还是不依不饶的说出了那句他想了好久的话:

“他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娇小?”

啪叽。

同伴手里刚刚扭开盖子的水瓶掉到了地上,发出了清脆的一声,水撒了一地。

“你真的不觉得,他很小一只吗?”A还是一脸沧桑的盯着克里斯的方向喃喃自语。

同伴觉得自己脑壳快被一个问号给冲破了,但他还是要在挣扎一下,好让自己的好兄弟理智回笼:“我不那么觉得说实在的兄弟。”

然后他就看到了A脸上那一种“你看看他啊啊他多迷人你快瞅瞅”这种循循善诱的表情。

怎么搞的像他妈的传销一样?同伴又一次体会到了难得的休假日早上突然有一个推销员狂按你家门铃,大有一种你不买我的东西我他妈就不走的架势时那种绝望又愤怒的心情。

啊不行,脑阔疼。

哥!你是我大哥好不好兄dei!

然而下一秒,A吐字清晰,充满王室范的说了一句:“他好像只鹿宝宝啊,蹦哒哒的。”

同伴感觉他出窍的灵魂在向他招手,一个头两个大。

同伴的心里不可避免的闪过了那些四十米开外一jio轰破对手大门,脱衣怒吼的克里斯,一蹦两米高的克里斯,一己之力帮主队逆转的克里斯。。。

等等,我的童年鹿宝宝不是在草地里乖乖的吃草吗,怎么突然开始长出大块肌肉,开始美黑了?

?这是个啥鹿宝宝啊?这他妈明明是战斗公鹿。

哦瞧瞧我发现了什么?我们的天才小宝贝耳朵红了耶,都能透光了呢!

“总而言之,我就是觉得他很小一只,还老是放电,给人家wink。行走的荷尔蒙啊行走的荷尔蒙。。。”A一本正经的开口总结道。

“不行了老子不行了,老子要躲一会。教练我去上个厕所,不不不我马上回来,如果能让我呆的久一点那更好,好的谢谢教练,你的大恩大德我铭记于心。”同伴撒腿就跑。

全程在边路游荡的贝尔纳代斯基面色凝重。

“我觉得我们的克里斯又被人家看上了。”比赛后他撑着脑袋,用一种名侦探柯南的眼神和迪巴拉叨叨。“哈?”对此迪巴拉毫不知情。于是贝尔纳代斯基声色并茂的讲述了他在边路听到的修罗场 。

迪巴拉震惊了。

他开始反思自己的行为,并在心里单方面拉黑了A。

过了不久,一传十十传百,几乎尤文图斯整支队伍都知道了隔壁豪门有个傻小伙子,第一次见克里斯就被勾走了魂。

然后他就被整支队伍单方面拉黑了。

或许他还年轻不知道,克里斯是全队上上下下的“最佳男友”幻想的第一名。

二而第二第三,就不管其他人的事了。

评论(4)

热度(2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