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一只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鹿子(2)

#克里斯鹿化注意

#人物ooc注意⚠️







行吧,虽然变成这个鬼样子了,但球要踢,比赛还是要比的


秉承着敬业精神和超强的好胜心克里斯还是要上场的


但就这样子上场肯定是不行的


虽然鹿的尾巴巨短,没有什么大问题。


但问题是那对从耳旁冒出来的那一双鹿耳!


这耳朵问题可大了!队员们已经可以预见,什么措施都不弄的克里斯就这样子上场,球还没进一场比赛还没打完就上了体育界的头条:“震惊!克里斯蒂亚诺变成了一头鹿!”“球王蜕变!也许鹿才是他的真身!”“揭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惊人弹跳力的来源!”“克里斯蒂亚诺足球场上进行cosplay一头鹿!这又是出于何种目的呢?”“克里斯蒂亚诺又接受了奇怪的广告邀请,这一次的要求居然是…………”


等等等等之类的


“这样一想就烦的要死。不行,得想个办法遮住那对忽闪忽闪的大耳朵!”这是在场的尤文图斯队员共同的心声。


于是尤文图斯的更衣室沉默了下来,集体开始转动脑筋。顿时只剩下克里斯不时抖抖耳朵的沙沙声


过了一会,迪巴拉率先发言:“克里斯,要不然你拿你的发胶把它粘在头皮上?”


“我认为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孩子。第一,它现在就相当于我的耳朵,我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这会很难受。第二,你究竟是对我的发胶有多大的执念?你真的认为凭发胶就可以粘上它么?而且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拍摄还会找不出这么显眼的一对耳朵?当其他人眼神不好吗??!?”


迪巴拉,完败


坎塞洛紧跟其后:“我有个大胆的想法:戴顶假发!”


“???什么垃圾孩子我不要面子的吗你看看我这耳朵的长度!就算是假发也遮不住吧!入股可以遮住的话那假发要带成一大坨毛线球的节奏?(马塞洛:“阿嚏!!!”)就算是这样按常理来说我会一夜之间暴涨几斤头发吗,一日不见当刮目相看吗?好家伙那全英国的男士都会跑来找我讨论人生哲理的!”


坎塞洛,完败


曼朱基奇眉头一皱:“要不,带个发带吧。我看你这耳朵也挺软,柔韧度不错,不如带个宽一点的发带遮一下。这样既酷又可以遮住这耳朵。”“这里有吗?”“貌似有几条。”


于是大家看着克里斯把黑白相间发带带上了。哎,正正好好的,遮住了那双耳朵。


克里斯照了照镜子:虽然有些不舒服,但可以克服,而且看起来还行。“可以可以。就这样吧。没想到啊曼朱,你这么聪明的嘛!真是帮大忙了!”


曼朱基奇,完胜!


虽然大家有点不高兴,但看着因问题解决而再次自信开心起来的克里斯他们看着心里就高兴了起来。


(团宠的力量!)


不过这是克里斯第一次带发带呢,嗯黑白的颜色和他真配!他带着真好看!


为了测试这个发带的兼容性,克里斯故意带着发带遮着耳朵大摇大摆的从毫不知情的队友面前走过,听到的都是惊讶的感叹和狐疑的嘀咕。


但最多的还是赞美:“哇克里斯这个造型赞诶!”“WOOOOOW,SO COOL!”“转型不错啊克里斯!”balabalabala


这让克里斯放下了心来。


“我应该庆幸自己没长出来那一对角,要不然就彻底完蛋了呵呵。只能靠砍刀砍下来了。”克里斯抠了抠发痒的鹿耳对迪巴拉开起了玩笑。


就这样,克里斯变成鹿的第一天,关于如何正常的,不被人发现的进行比赛这件事,顺利的解决了呢。
























#对不起两周没更,我大概是比赛比傻了

#这两天我会加更的,大概会一口气把“一只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鹿子”更完。

#不知不觉三十五个粉丝了呢!真的十分感谢!你们有足够的耐心看我的烂文笔,并忍受我不定期更新。

#我会写下去的!再次感谢各位支持!

评论(2)

热度(2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