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论一个汤姆苏和克里斯的相适度(2)

#重度沙雕注意

#人物ooc注意


 在做热身运动的时候,克里斯又一次被闪瞎了双眼。

“?????shit?????哪里来的光?”克里斯捂着眼睛疑惑着。当光芒弱了一点时,他睁开双眼朝着光源看去。

原来是汤姆撩起了他的队服擦汗。这一擦让全场陷入了短暂的失明状态。

然后更奇葩的事情发生了。

这货居然有十块腹肌??!!

WTF??克里斯可以清晰的听到自己脑神经崩断的声音。

这一块块的腹肌在腹部隆起,又反着强烈的光。。。

大哥你是不是日光灯成精了?

这白不呲咧的啧啧啧

不过更扯的是,周围的人完全没有意识到有哪里不对,

甚至有人流下了鼻血。

“诶呀,不好意思天太热了把球服弄脏了,我会洗的!”汤姆装作浑然不觉的样子,无辜的眨了眨眼。

旁边的人已经开始血溅三尺了。

“我的老天鹅啊,这是杀人现场吗???”克里斯的认知开始颠覆。

总算这个害人的热身结束了。教练把队员们分成两队开始进行队内训练赛。而克里斯作为一个替补,在场下静静地坐着看。比赛刚刚开始,汤姆就开始带球。速度快的宛如磕药了一样。克里斯默默的看着他过了四个人后把球传给迪巴拉后迪巴拉把球打进。这个年轻人瞬间高兴的不行。抱住了汤姆,并谢谢他助攻。而汤姆也摸了摸迪巴拉的头,脸上露出了老父亲的微笑。这一幕看的着实有点刺眼。克里斯把头默默的别了过去。

就在这时,教练突然宣布换人,克里斯上场了。

“好吧,我上场了。那就必须要让他看看了。”真正的王这么想着。

队友从后场把球解围,另一个队友接球后传给了克里斯。在边路,克里斯带球突破。晃过了前来防守的一个球员。然后使出了他最擅长的踩单车过人。脚下步伐真真假假,看到一个机会但又是虚晃一招。对方后卫被晃的几乎失去了重心,踉踉跄跄地跟着跑。克里斯看推进到了一定的位置,于是猛的用脚外侧一拨,随即一脚大力抽射就跟了上来。球以一个诡异的弧线越过守门员,直冲大门。翩若惊鸿,气宇轩昂。

全队惊呆了。

这完全不是他们队里那个毫无存在感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实际上,他真的不是这个世界的无名小卒,他是王。

而汤姆更是惊讶。但这种情绪渐渐转为了嫉妒。

他怎么会?他怎么会?

全队只能有我一道光鲜亮丽的风景线!他们都不如我!所以都应该来爱我,珍惜我!

为什么这只青蛙摇身一变变成了王?不可能!

于是在克里斯完美的过了两次,三次人后,他愤怒的走上前去,无礼的揪住了克里斯的领口:“你不是他!”

“不是谁?”克里斯反问

“克里斯蒂亚诺!那个球技差到爆的人!你不是他!他一辈子只能呆在替补席上!一辈子都不可能有这么精彩的表现!”汤姆仗着自己“现在”是球队的宠儿无视比赛大声嚷道

“是吗?”克里斯怒极反笑。“可是我就是他呀。我就是那个球技差到炸的人。可是你看,老兄,”他把汤姆的手慢慢往下拨“这个球技差到家的人把你过成了筛子,嗯哼?你那可笑的攀比心收敛一点吧,我满足了我的攀比心,你有什么资格来满足你的攀比心呢?那个普普通通的助攻?哦,该死,我忘了这是在比赛。不好意思请快点开始吧。”说罢克里斯头也不回的就走了。(冷酷无情克里斯)

全队的气氛发生了微妙的改变,不过克里斯木有发现。

汤姆又掉下泪来。引的一些人跑过来安慰他。

被围在中间的汤姆一边哭泣一边不自量力的想:“攀比心什么的,以我的能力满足它很简单,倒是你,很有趣呢。”

这是,队伍中有两双眼睛盯在克里斯身上。

一双是曼朱基奇,

一双是迪巴拉。














#第二章也结束了。看看文末你们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呢?没错,迪比和曼朱基奇先生要登场喽!

#顺便一说,这篇文是走搞笑温暖路线的,绝对不会有虐的!放心食用!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