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向】头牌球星or钢铁直男

#人物ooc注意⚠️

#私设校园生活

#这是一些耳熟能详的梗和我自己的脑洞混在一块的段子集

#注意避雷



(1)

在一次训练后,曼朱基奇和克里斯并肩坐在球场的草地上


两个人喝着水,晒着温暖的阳光,放松着自己训练后酸痛的肌肉


然后,曼朱基奇像克里斯晃了晃喝干了的水瓶


表示带的水喝完了


并进一步询问克里斯可否将没喝完的水借给他以解决燃眉之急


克里斯拿着水瓶看着他,愣了几秒。


然后站起来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离训练场最近的商店,买了四瓶矿泉水,然后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的跑回来,把水瓶放到曼朱基奇旁边,还顺便拧开了盖然后神气的掐腰:“嘿,你的燃眉之急解决了,可以喝个饱了。要不要谢谢我?”


惊愕的道过谢后的曼朱基奇开始木着脸吨吨吨喝水(西湖的水我的泪)


(2)

周末,迪巴拉拉着克里斯去书店买书


然后顺理成章的蹭到克里斯家里喝了杯茶。


临走的时候,迪巴拉故意把《简·爱》漏在了克里斯家里。


用最显眼的书签夹在了罗彻斯特向简爱告白的几页


然后满心欢喜的蹦跶回家


几分钟后克里斯气喘吁吁的按响了迪巴拉家的门铃


手里拿着那本《简·爱》


迪巴拉立马开心的一批。但克里斯一脸正气的说道:“孩子,你的书落在我家了,我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最给你送回来了,书完好无损,我一下也没有翻哦!”


麻木的到过谢后躺在沙发上的迪巴拉自闭了(猛男落泪)


(3)(路人向)


“哎呀克里斯你这个球真的是不行啊!”


“力度咋那么轻勒!”


“这软绵绵的球迷你都可以守住啊!”


“打角度!角度!卧槽这直直的就往守门员怀里飞哟!”


“差点就没进,你运气太好了吧!”


五场比赛后克里斯开始炸毛:“干什么啊有本事自己来踢在这说说说说干嘛老挑我刺??!!”


那个人:(挑眉)“因为,越是喜欢一个人越是要挑他刺啊

!”


听完这话克里斯大吃一鲸


连气都忘了生


立马扛麻袋一样把这个人拦腰抗去了心理老师那里灌毒鸡汤


(4)


半夜,克里斯被门外的敲门声惊醒


迷迷糊糊的开了门后发现是自己的革命战友坎塞洛。坎塞洛盯着克里斯开口:“克里斯,我睡不着。”


于是好心的克里斯决定让他进来


并决定为了兄弟牺牲一下自己的睡眠时间


于是把本来就有所企图的坎塞洛弟弟拉进了暖烘烘的被窝


接着打开了平板,看起了世界杯回放






(各位苦逼青年:“嘤!!!!!!!!”)
















评论(4)

热度(1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