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感谢助攻的汤姆苏!(2)

#人物ooc

#总裁刚刚转会设定







“总而言之,你们觉得那个技术顾问怎么样?”不和克里斯一组的迪巴拉小声地和同组的队员交谈


“他好像不是球员,不了解实力。我没有听说过他。”本坦库尔看了一眼在一旁站着的克鲁索小声回复


“听说是足协那边的人员,这样一想资料也少吧。”马图伊迪嘀咕了一句


“你们说他的头发是染的还是天然生成的少白头?”什琴斯尼好奇的问


“说实话诶,这是我见过的最像超模的男的,不,比超模还像超模。”迪巴拉给克鲁索下了结论,有点讽刺的意味


“反正这位娘娘没有我喜欢的人看着顺眼!”本坦库尔骄傲的说


“哎,我看这种人不论男女,对你们来说都不感冒。”马退敌一语道破天机。“而且根据名字和长相,这看样子还是个多国混血?”


“他全名叫什么来着?”迪巴拉突然发言


是啊


叫什么来着?


……emmmmmmmmmm


——————————分割线—————————————


晚上总结,这位技术顾问拿了一块黑板,在上面写写画画


“我看了一下各位的训练情况,并总结出了数据。”


在分析完一大堆的问题,在他人即将认为这个人还很好的时候,克鲁索突然危险发言。


“罗纳尔多先生,你还是没有好好找到自己的状态啊。”这样也就罢了,还露出了一个明显挑衅的笑容,“要加油啊,你要追上你队友的节奏啊,一定要时时刻刻记住,这不是在皇马,没有那些队友!”


“这样或许可以踩一下他在球队里的威风吧,呵,毁了他也好,不过,我得用点非凡手段。他们只能喜欢我。你不要和我争。不过这样一来也树立了我在这个球队中的威严。”这是脑子里在哼哼哼妄想的某汤姆苏。


克里斯听了,有些生气,也有些伤感。但只是深呼吸,点点头,耸耸肩,表示接受克鲁索的“教诲”。然后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几乎每个人都听得出来这句话的内在意思。


这既是在嘲讽克里斯,又在某种程度上踩了一脚队员们


啧。


不爽。


这婊气冲天的发言是要干什么,明目张胆的找事?


还敢讽刺我们的克里斯,造反吗小伙子?


即使是后来迪巴拉活跃了一下气氛,但在座的各位还是觉得克里斯脸色有些凝重。


是没什么。其他的没什么。克里斯默默的叹了口气


真是让人不大舒服的发言。良药苦口也不能对着伤口浇啊


又一次团队配合中克里斯联合坎塞罗和曼朱基奇做出了一个完美的小范围快速传导三打二。“OK,下一队开始,你们可以先去休息一下了。”阿莱格里很是时候的说出了这一口令。


克里斯喝着矿泉水,站在边线附近看了看球员通道的位置。若有所思。


门关上又被打开,曼朱基奇站到了克里斯边上


“这人说话真是不得了啊。”曼朱基奇满脸no good。一涉及到这位,曼朱基奇语气就里充满着不快。


“哎,他说的是事实啊!”克里斯撅了撅嘴。“虽然刺耳了点,但也对。磨合期是关键。我得好好下下功夫,争取趁早和你们磨合好,配合好。多点开花最好,嘿嘿。”


“嗯,你是我们的七号。我会多多助攻你的。一定会让你在意甲也自由驰骋。”


看着此时充满斗志正在傻笑的罗三岁,曼朱基奇微微笑了笑,在心里这么想道。


那群小年轻们也吵吵闹闹的做完了最后一组团队配合,围在克里斯身边说说笑笑。克里斯也开心起来,和他们也开了开玩笑。泡完了冰水后克里斯和其他人说了再见,让他们好好休息。但自己却转身朝着健身房走去。


走了走了,该干啥干啥去。我又不年轻了,哪有那么多时间惆怅感慨啊,emmmmm我想想今天晚上的加练计划要做什么。嗯对,开头先跑他个二十分钟吧。


正在冥思苦想的克里斯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几双有些湿润的眼睛
























#逮着休息时间一定要多更更文,我总算是做到了

#这条世界线也是克里斯和汤姆苏之间的事。

#不得不说yy过头还是件坏事

#我看这些文章时看的我面部表情扭曲。(还被同学拍下来做成了表情包。emmmm)

#算是有感而发。希望你们看的开心,觉得接受不了就……就不看呗!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