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一只力拔山兮气盖世的鹿子(上)

#鹿化注意⚠️

#人物ooc注意




更衣室里的人都惊呆了


他们的头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众目睽睽之下长出了鹿耳,以及尾巴。


“???我们好像没有和日本鹿岛鹿角比过赛啊???”迪巴拉目瞪狗呆。


“这。。。。。”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曼朱基奇心里炸成了一朵喇叭花。


“啥情况啊?”此为更衣室全体大佬的共同心声。


“这下好了!”克里斯站起来懊恼的喊着,“我可怎么比赛啊!”“果然在这种时候想到比赛的只有你了吧克里斯。”全员无语


“啊我想起来了!”突然克里斯惊呼,“我在昨天遇到了一个比我小一点的孩子,就是他!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他……”然后队友们看见克里斯的脸以飞快的速度由黑到青,又由青变红。“他说他想和我上床……(捂脸)我拒绝了他……然后,他恶狠狠的向我念叨了些什么,然后不见了……他好像是个男巫……嘿你们相信么?”


气成河豚的队友直勾勾的盯着迪巴拉


迪巴拉:“不不不是我!我我我没有魔法!”(慌张)


然后其他人强压下心里的不快,上前查看那忽扇忽扇的耳朵和短短的尾巴,试图找出什么端倪来。


“捏捏会怎么样?”迪巴拉脑子一热,转眼间罪恶的手就向克里斯的耳朵伸去。


吧唧。


肉乎乎的,软软的。再低头看看克里斯,没什么反应。


“可能这耳朵就是和人耳一样吧。只不过长了点,毛多了点。”克里斯淡定的说。而坎塞洛先生默默的吹了口仙气在克里斯耳朵上。“嘿,别闹,这一点也不好玩。要知道这种耳朵毛那么多,吹一口热气我都感觉我脑袋上插了两块电热毯一样。”依旧面不改色,稍微皱皱眉。


那尾巴呢?本坦库尔罪恶的双手摸向了短短的尾巴。


吧唧。


“……呜!”在手抚上尾巴的一瞬间,克里斯整个人一颤。“行吧……看来尾巴……敏感……”克里斯开始颤抖,但本坦库尔还是坏心眼的摸着就不撒手。“嘿……这样就……不好了!”克里斯开始慌了。但本坦库尔还是自顾自的摸着。这回再看克里斯:眼圈全红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看起来湿漉漉的。脸从头红到脖子,而手臂及其他漏出来的地方则泛着不正常的粉红色。整个人几乎团成了一个球,还在呜咽着,不断颤抖着。



全体队友心里只剩下俩字


诱人。


玩弄(?)了一番,又欣赏(?)了一番克里斯的样子,队友们终于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这时,曼朱基奇缓慢的开口:“克里斯,你变成鹿,所以有鹿的特征对吧。可是,你为什么没有长鹿角呢?那可是成年强壮大公鹿的象征啊。”


克里斯生气:“我变成这该死的鹿有鹿的特征不代表强壮一定要长鹿角啊!你脑子里想的啥啊?”又反应了一下,骤然炸毛了。“不对,该死的你才是那未成年的小母鹿呢!”


然后罗三岁偏过头去一脸傲娇。


克里斯:“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好吧住手我不生气了!……呜!!!”(被捏尾巴)


(看来尤文图斯队员们终于暂时找到了克里斯的一个弱点呢,可以用来要挟(?)克里斯了呢。可喜可贺!)












评论(5)

热度(38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