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当克里斯被欺负

#咳咳咳这是字面意义上的欺负不是那个欺负

#⚠️虚构的对立球队

#人物ooc注意

#团宠向



在三个多月的相处中,全球队都知道了克里斯其实是个超好相处的人。


他会搂着你的脖子和你开玩笑,他会傻兮兮的为了躲避摄影机而笑着躲在你身后,在训练和进球时笑的很开心,当你进球时他会笑着扑向你,对小球迷的态度像一位大哥哥等等balabalabala


以前门德斯苦口婆心的和他说了,“发生肢体冲突时你不能和别人打架哦,你真的不是和人家打架的料。”


正在跑步机上跑步的小卷毛扭过头来:“嘿,我什么都行。”不克里斯你唱歌不太行(划掉)


门德斯说:“我知道……但是球场上的关键先生随随便便生气不行,你要保持理智,还有……我知道你打的过他们的对吗?”


“这还差不多。”小卷毛从跑步机上跳了下来,洗澡去了


但罗三岁被惹急了还是还是会炸毛。


在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时他深棕的眸子里射出怒火,并开始怒

吼。多半时候他只会吼吼,发泄发泄。争执很多,但发怒并准备打人时不常见。


比如现在。


克里斯本来好好的带着球,但一转眼对方的后卫就贴了上来。他本想一个假动作晃过这个人。但他“哼”了一声后一脚滑铲就铲到了克里斯小腿上。完事后还装成痛苦不堪的样子倒在地上,高举着双手向裁判抗议。


克里斯疼的冷汗都下来了。但他站了起来,准备接球。但那个人阴魂不散的跟在他身边,并鄙夷的骂了一句:


“你这个狗娘养的葡萄牙小杂种。”


于是克里斯本来好好顺着的毛骤然炸了


他愤怒的吼道:“你再说一句?”


那个人狠狠的推了他。并碎了口唾沫吐在他旁边。他的队友也不怀好意的朝着葡萄牙人围了过来。两个大高个向克里斯步步逼近,克里斯也直直的怒视着他们。


坎塞洛第一反应是以一敌二推走克里斯旁边的大高个。


哦嚯,傻大个你敢推他?起开。哦嚯,大傻个你还瞪他?起开。首先我得把暴力分子弄走。确保克里斯的安全。


迪巴拉第一反应是走上去拉着炸毛的克里斯离开案发现场


作为一个中场我没有身高有体重(划掉)但作为中间商我要赚差价。“好了克里斯冷静,他们这群下流的人不是和你一个档次的别生气。”顺毛x1“可是他骂我的家人!”

“消消气消消气我们会解决的,门德斯先生不是让你别轻易出手吗?下半场进他十个球。”顺毛x2


“好吧,谢谢你孩子。我冷静一下。”叮,顺毛成功!


本坦库尔弟弟的第一反应是冲上去看克里斯有没有事。


当那个该死的后卫推他的时候本坦库尔是真真正正的火了。


哇他比起你们这群死胖子那么小一只你们还推他?come on,谁忍心下的去手?不过在看见迪巴拉把人拉走后心里尽管有点酸溜溜的但还是放下心来有针对性的劝说拉架。然后瞥见克里斯气鼓鼓的站在原地掐腰腰目光呆滞,卷毛突破发胶翘起来几根随风自由飘荡。他不禁笑了笑。


可爱。


曼朱基奇很痛苦。为什么我没有上场。我的个子可以派上点用处。我可以上去吗我想上去我要揭竿而起。贝尔你别拉着我我要上去帮克里斯你再拉着我我要崩不住了。


贝尔脸部肌肉抽搐。表示我不是想拉着你而是让你拉着我。我怕我冲上去就是九条人命。所以麻烦你拉我一下谢谢。我一定要控几我记几(磨牙)


道格拉斯忍无可忍。你们在这里拉拉扯扯的成何体统,据我对克里斯的了解,你等着看就行了。乖乖坐着看克里斯的表现!


于是比赛恢复后还是有点气fufu的克里斯在全体大佬的鼎力支持下把他们的后防线过成了筛子。


并在十五分钟内打进两球,助攻一球。


随即哒哒哒抱着球冲到中线示意快发球。


“我今天就要用这支破队把我的金球奖刷出来!”


笑容灿烂。


(“弱小”,“可怜”,但力拔山兮气盖世!)














评论(15)

热度(1163)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