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我要睡觉!!!

#私设的梦游梗,私设他们住在一个宿舍里。接着校园生活

#有些ooc注意



在俱乐部带了一段时间后队友们发现克里斯会梦游


一开始他们还以为是闹鬼了呢,结果发现是克里斯在梦游


大半夜的吓skr人


最重要的是他的梦游表现是走到一个人的床铺坐下,开始拍打睡着的那个人。


显然克里斯以为他在打篮球。


他还会跳起来一个灌篮把上铺的迪巴拉或贝尔震醒。


不过这还算好的,曼朱基奇同学曾经被梦游自己在踢足球的克里斯一jio踹在了肚子上。


足球队的王牌,价值千金的狠狠的一脚。


球进啦!比赛结束啦!曼朱基奇被痛醒啦!


虽然第二天克里斯很隆重的道了歉,但还是能看得出来他脸上的一丝憋不住的笑。而no good 先生这会的肚子也是no

good,不得已让迪巴拉帮忙请了病假。


第二天全队都传开曼朱基奇来了大姨夫,并笑了好几天


而始作俑者在一愧而过后和队员笑的花枝乱颤。


队友一开始都表示:“我要睡觉克里斯!你不能这样!”




不过他们很快就不会这么觉得了。



一天晚上,克里斯又从床上站了起来,走下床铺,开始梦游。这次他走到了本坦库尔的床边,毫不客气的坐了下来。本坦库尔睡的很浅,被弄醒了。但他只是坐了了起来打开台灯默默的看着克里斯学长的下一步。


而克里斯呆呆的坐了一会后倒了下来。倚在了本坦库尔的身上。本坦库尔僵了一下,随后敲醒了上铺的迪巴拉,叫醒了曼朱基奇,让迪巴拉把贝尔也喊了起来。第一次看到克里斯睡着时的样子呢。他们打开灯,直勾勾的看着此时的克里斯。


睡着的他真的很诱人。


克里斯长长的睫毛盖在眼睑上,颤动着。平时上了发胶的头发此时软趴趴的躺了下来,还微微卷起。他的睡衣是纯白的。衬着他健康的小麦色皮肤充满美感。宽敞的睡衣松松垮垮的在他的身上,隐隐约约漏出他那胸前的两点。粉嫩的嘴唇无意识的张着,不时开开闭闭带动胸膛起伏,发出匀称的吐吸声。此时的他放下了一切戒心,毫无防备。


这个样子真的好可爱啊


这让在座观摩的各位都咽了口口水。


随后,克里斯皱起了眉头,呼吸开始急促,好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在他身上。“唔。。呜。。。”整个宿舍都听到了这声呜咽。其他人的脑子在一瞬间炸了,都挤到克里斯身边,看着他的下一步动作。(本坦库尔:我的床大概要塌了)


然后,克里斯开始不安的扭动。他蹭着本坦库尔的身子,也擦过了其他人的身子。好像很不舒服一样。其他人眼睁睁的看着那洁白的睡衣从他的肩膀上滑了下来,一直被蹭到肚子上。而他还在呜咽,整个人在一群人中间颤抖着。


其他人看着被蹭到肚子上的睡衣和这整幅有些色情的画面,眼神都不对了,空气开始变得焦躁起来。


而这时候,克里斯醒了。他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然后低低的呓语着。然后他用有湿漉漉的,迷蒙的眼神呆呆的看了其他人一眼。而这个迷蒙的眼神让其他人的理智之弦彻底崩断了。


然而克里斯还迷迷糊糊的对他们说:“唔,我又梦游了?没给你们添麻烦吧,没有的话我要睡觉了。”然而他毫无察觉身边这群人发绿的目光。


他想要站起身来的时候,手腕被本坦库尔扣住,他又被迫坐了下来。随后贝尔开始亲吻(啃)他的脖子,曼朱基奇开始抚摸他的脚踝,迪巴拉开始褪去他的睡衣。


突如其来的凉意让克里斯瞬间清醒过来,他完全睁开了眼睛,耳朵及整个脸开始慢慢变红,他有些羞愧的说道:“嘿。。。。。别闹了,我要睡觉!如果我又做什么了明天早上我给你们道歉和补偿好吧?”


“学长你确实做了些什么。”贝尔附在他耳边说。


“学长,我们被你搞的毫无睡意了。”本坦库尔抚上克里斯的胸膛。


“所以你今天晚上别想睡了,学长。”迪巴拉吻上克里斯的唇


曼朱基奇没有说话,他只是默默的抚慰着克里斯。


“你们这群小混帐!我要睡觉啊!”好不容易喘口气的克里斯脸爆红,眼眶里涨满了生理泪水。整个人再一次因为气愤和羞耻开始颤抖。


“抗议无效,学长。”迪巴拉挑了挑眉,重新堵上克里斯的嘴

























#车是不存在的,这辈子都不存在的

#车真的是不存在的

#大晚上的不睡觉

#明天还要早起去比赛。蹴鞠的人苦的一批。

#晚上不睡是慢性自杀,但早起是当场去世。

#所以我今天晚上也别想睡了







评论(6)

热度(735)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