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论一个汤姆苏和克里斯的相适度(6)

克里斯察觉到,经过那两次训练后教练和俱乐部高层开始对他有了兴趣,并开始着重观察他。想着看看他的蜕变,把他培养成俱乐部的又一大得分好手。


而克里斯也慢慢了解到他在这个世界里本来的模样:


小透明,球技不好也不努力。“异想天开”当金球奖的获得者,却在比赛中冷板凳坐的屁股疼。偶尔上场也只会浪费机会的那一种。而且很嫉妒汤姆。嫉妒的要死。但是汤姆“并不在乎”反而很“栽培”他。但是他在队里也名声不好。


不过还好没有太多的负面新闻


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而克里斯想到了备胎八号对他说过的话,


“你这个一无是处的人!”


“你就是嫉妒我们善良可爱的汤姆!”


“我们都知道你的人品,你这个该死的贱人!”


脑残粉的力量强大,话语也伤人,但克里斯没有太往心里去


他如今穿越到这个世界里,也没什么过多的压力。只是一心想着要好好在这个世界里过自己的生活。


但现在只有迪巴拉和冷漠脸的曼朱基奇关系比较近


其他人都围在汤姆周围,不分黑白的骂他,嫌弃他,排斥他。昔日要好的人也远离他冷眼相待。


但这些在习惯后都是可以接受的。


毕竟,他转会的时候多少为他喝彩过的人最后举着牌子发出阵阵嘘声:“谁需要罗纳尔多?”


他真的不在乎那些人的行为。就算是在这个自己曾经一无是处的世界里。克里斯坚信,他可以凭着自己再次在这个世界中杀出一条血路。


那就做给这群利势的人看!


克里斯一边拉伸着大腿正面一边想着。


当他正在出神的想着这些的时候,突然身子一歪,失去了平衡。身体后仰眼看就要后脑勺着地。汤姆一双血色的眸子里装满了未加掩饰的嘲笑,其他拥戴汤姆的人也在看热闹,口中在就酝酿好了对克里斯摔倒后的嘲笑。


但一只温暖又粗壮的手臂伸了过来,环住了克里斯的腰,把他的身体从歪斜的姿态掰了回来。手臂的主人也和克里斯对上了眼神——曼朱基奇。


两双棕色的眼眸凝视着彼此,曼朱基奇的眼眸很深邃。让人猜不透他的想法。一看这就不是一个好惹的人。


然而克里斯察觉到了他们此时尴尬的姿势——曼朱基奇一只手紧紧环绕着他的腰,他整个人因为中心失衡而差不多而倒在曼朱的怀里。而曼朱基奇就这样一只手搂着他一边和他对视


wow,这很像电影里的浪漫场景。(不过克里斯是女主)


确认过眼神后,克里斯开始慌了。


克里斯显得有些窘迫。他咽了口口水,扯出一个微笑:“谢谢啦老兄,不过你可不可以放开我?”而曼朱基奇也默默的放开了他,并冷冷的说:“你这样训练真的是不好(no good)。专心一点!”而克里斯迅速调整好自己,笑了笑后去颠球了。


曼朱基奇注意到了,那个时候,克里斯的耳朵红了。瞪大眼睛有些惶恐不安的看着他,强装镇定的咽了口口水。上下滚动的喉结让他产生了一种想要咬下去的冲动。而他的眼睛亮闪闪的,透露出健气,很像一只鹿。


No good 先生的心跳开始加速。但他反应过来“冷静”的把克里斯放开。结束了“尴尬”的场面。


而一旁的迪巴拉却涌起了一种羡慕的感觉


“哇克里斯的腰好细诶,耳朵红了可爱!”(孩子你还是个孩子)“但扶他的不是我。而且克里斯被占便宜了。”


迪巴拉鼓了鼓嘴。


生气了哦。


热身结束。


又要开始踢训练比赛。


“有这么多训练比赛吗?”克里斯疑惑的拉住了一位队员的手问道。那名年轻的队员转过来,说:“据说是汤姆向教练提的哦!他认为多多打比赛有益队员配合。”


“哦是这样吗?”克里斯转了转眼珠。“好的,谢谢你。”随后转身去听教练分组了。


那名年轻队员盯着克里斯的背影若有所思。


“克里斯我和你分在一组!”迪巴拉找到了克里斯。“是吗,那就我们都加油!我跟你讲一定要进他们几个球。记住了孩子!”“OK”克里斯看着迪巴拉笑的温柔。又看到迪巴拉有着星辰的眼睛,心里更加温暖了。不由自主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不生气了。”迪巴拉默默的想


那个年轻队员也被分在了同组。他跑了过来,和克里斯打招呼:“你好,克里斯。我也在你们一组呢。我叫贝尔那德斯基,叫我贝尔就好了。希望能共同努力,在正式比赛中一起上场比赛。”


“你好啊贝尔。”克里斯笑着说


而迪巴拉感觉有点不妙。贝尔看克里斯的眼神不大对


糟了,是情敌的感觉!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