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足球同人】校园生活的小段子

#人物ooc注意⚠️


(1) 

皮克鼓足了一生的勇气,找到正在执勤的拉莫斯说:“放学后别走,我在宿舍后的小树林等你。”


拉莫斯吃惊的瞪大了双眼,从嘴角里挤出一个“好”字。


放学后,正当皮克想着怎么和拉莫斯表白比较好的时候,拉莫斯带着一帮武林高手气势汹汹的说:兄弟们,就是他,他让我放学别走!”


(2)

作为一个高富帅还踢球的学长克里斯自然是有很多粉丝的。


有一天一个迷妹拿着球衣和其他迷妹迷弟炫耀:“哎你们看,我有克里斯学长的同款球衣哦!羡不羡慕?嫉不嫉妒?”


迪巴拉淡定的飘过:“我有和克里斯的同款车。”(对了克里斯的心也是我的嘿嘿)


木有对比就木有尴尬。(论家里有矿的好处)


(3)

众所周知,足球社团的内帅哥喜欢穿非常宽松的裤子。


但是他穿起来像是在穿裙子一样。


苏牙经常嘲笑他说:“我真想看看你的裤子松紧带没了会怎么样。”


于是皮皮熊偷偷的把内马尔的松紧带抽走了。(欺负内马尔小分队上线)


当内马尔换上了极其宽松的裤子时发现了不对劲。想换但更衣室门被敬业的保卫室大爷锁上了。


他只好手插在衣服口袋里装作揣兜实则提着裤子。一路上有不少同学问他是不是肚子疼。


然而在回家时,他的朋友本来要打出租车,但一看到公交车来了为了省钱撒腿就往公交站台冲。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一位一脸深仇大恨提着裤子跑的靓仔追公交车。


在这种情况下求生欲再强也没有任何卵用


(4)

拉基蒂奇是个多才多艺的传奇人物。


他不仅是足球社团骨干的一员,口才也是顶呱呱


据说他曾经在学校辩论会上针对于某个话题滔滔不绝的怒讲了十五分钟,队友全程懵逼,对手气到自闭。裁判垂死病中惊坐起直接判定拉基蒂奇胜利。


当有人挑衅球队的时候拉基蒂奇也会一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那人一波带走。


对待团宠梅西的时候更是花式吹梅,优美的字句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奔流不息源源不断。但他这时会逐字逐句的斟酌再三,最后无比敬仰的说出口


这对艺高人胆大,艺多不压身,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做了完美的诠释



评论(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