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论一个汤姆苏和克里斯的相适性(5)

俗话说得好,快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一转眼的时间又要开始训练了。


这本来是一个很平常的训练日,然而克里斯在去训练的路上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他带着黑色耳机插着兜,轻轻哼着小曲走在去球场的路上,本来心情大好。


但随即就被几个人堵住了


他们分别是:炮灰一号,备胎八号和路人丁。


来者气势汹汹,一看就不是来谈正经事的


炮灰一号一下子把克里斯摁到了旁边的一堵墙上,对着一脸懵逼甚至连耳机都没有拿下来的克里斯大声逼逼:“我跟你讲你这个贱人,别想打汤姆的主意!”


“喂嘿嘿,老兄,你冷静点,谁打他主意了?”克里斯干笑了两声


“你他妈就是想打他的主意!”备胎八号吼到“全世界都爱他!他的脚法超级精湛,身材超级棒,性格超级好,颜值超级高!你老是在他面前摔倒就是想找他麻烦!”


“老兄扯远了哈,我没有其他意思,铲球是他自己铲摔倒的,和我没啥关系。至于他是你们任何一个人的梦中床伴着我也不想了解。”


“你说什么?你居然侮辱他是我们的床伴?他这么纯洁干净善良的人怎么会像你说的这么下贱?”路人丁咬牙切齿的说道“我汤姆保护协会的成员强烈谴责你!”


“哦嚯,还有这个协会?”


“我懂了,你就是嫉妒他的美貌!他比你白比你好看身材比你好!”备胎八号不可一世的吼道(吼你妈卖批吼我罗也是你能吼的嘛)


“妈的,足球界看来吃枣药丸啊??!?”


克里斯陷入了短暂的呆愣后笑弯了腰


“老兄,你说你不想拿他当你的梦中床伴我是实在不怎么相信。但根据他那张“美妙绝伦”的脸来看,你其实是想找一个美女难忘今宵但是没人鸟你吧?我实在是对着会反光的肤色羡慕不起来,因为咱这是踢球不是走秀。最后,如果你觉得我羡慕他那除了十二块腹肌以外什么肌肉都没有的身材的话那就是你太奇葩了。”


“你!”几人见状上前想打克里斯。


结果曼珠大佬走了过来,炯炯的目光瞪了几个人一眼,那几个人立马怂了,便往后退还边嘴硬:“你…你等着”然后跑的无影无踪。


“怎么哪都有你?”大佬式皱眉


“那你呢?”克里斯挑了挑眉笑着说,“怎么,故意挑这个时候英雄救美呢?”


曼朱基奇顿了顿,然后淡漠的说:“没什么,刚好路过而已,快走吧别害我跟着你一起迟到。”“嘿,你想多了,我出门很早的,就算咱们散步过去都来得及。”“少废话快走吧。”


俩人聊着天挖着苦向球场走去。


“哇唔,看来这位老兄不太好相处。”克里斯想道


其实克里斯不知道的是,曼朱基奇是个脸上妈卖批心里笑嘻嘻的人。只是他很少笑罢了。


或者说,没有什么值得他笑


到达训练场后,克里斯和其他或仇视,或钦佩的目光打了声招呼,然后开始拉伸。


在随后的比赛中,克里斯状态极佳,他在完成了好几个连续的过人把防守队员耍的团团转后将球推射入网。这让防守他的球员无不惊呼连连。而他阳光的笑了起来并和迪巴拉有说有笑的颠球传球。


汤姆愤恨的盯着他和迪巴拉好像要看出个洞一样


阳光洒在他的身上,让他更加耀眼。


在他认真的训练时,他没有想到遇到麻烦时曼朱基奇一直站在墙角听他和那几个脑残粉的对话,然后在合适的时机出现帮了他个忙


他也不知道曼朱基奇望着他踢球的背影露出了一抹淡淡的微笑。如同昙花一现。


但是曼朱基奇知道,他的心有一半被这个勇敢,理性,坚强而又厉害的人折服了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