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皮水】球仙指路(1)

#一个超级沙雕的脑洞

#看着宿舍同学的一千零一夜突然想到了皮水我也是没救了

#设定为暴躁老哥水把球仙皮从蜗居的壳(?)里砸了(?)出来,校园生活。



拉莫斯生着气。


隔壁班又把自己班的后卫过成了筛子,只靠他自己完全没有用


完了,全他妈完了


拉莫斯走在路上气成河豚


走到了学校小树林的时候拉莫斯发现了一个东西


圆乎乎的,但走近一看却是一个坛子,坛子盖还打不开。这使得拉莫斯更加不爽


于是他把坛子搬起来猛的摔了几下。


哟呵,没坏


于是他干脆把这当成发泄工具,使出了全身的力气一jio踹向了这个坛子


“邦”的一声,坛子飞出老远。里面随即传出了一声怒吼“卧槽谁他妈大早上的砸老子扰人清梦??!?”


然后拉莫斯惊讶的看着坛子打开,里面钻出来一个小人,然后逐渐变大。成了一个捂着腰满脸是血的一米九的大活人。


拉莫斯愣得像一只小浣熊


然而这个从坛子里钻出来的“人”望向他,勉强的笑着说:“咳咳,你好?我是球仙杰拉德·皮克,被困在罐子里有五百多年了。可以说个愿望吗?”


拉莫斯:“没事你说。”


皮克看了看四周,问他,“呃。。。你知道是谁打的我吗?”


“你他妈面前除了我还他妈有谁啊?傻吗?”


“嗯。。。。那你知道是谁放的我吗?”


“我说了,我把你砸出来的。”


完了,这他妈就尴尬了。救命恩人差点把自己半条命踹折了


“按规矩我得吃掉你。等等你踢球?”皮克看着拉莫斯的足球鞋和一身青草。


“对啊没错。”拉莫斯点点头


“那你让我跟着你吧”


“你这神怎么傻不拉几的,我踹了你还他妈倒贴。”


“毕竟是你把坛子盖踹松的,也算间接帮了我个忙。而且我是个球仙嘛。”


“你。。。。。等等,你说你是球仙?”


“嗯哼”


拉莫斯想了想,可以让他帮我赢下这场该死的比赛。于是说:“好吧,但是你别他妈添乱。还有,你把你头上的血给我收拾一下!”

 

到了比赛,皮克目瞪口呆的看着拉莫斯与对方队长互喷垃圾话


“小弱鸡班来了?”


“哼,今天你他妈也是一样恶心呢。”


“你也还是那副傻逼样。”


“哎呀你弱到我都不记得你长什么样了。”


“我他妈是拉莫斯,是个球员,你他妈是傻逼,连我都不认识。”


最后裁判暴怒,给他们一人一个爆cei,俩人才安静下来。怒视着对方走进本方球场。


“骂也骂完了,我来指路,你按我说的做。”皮克飘到拉莫斯旁边。


“你他妈怎么改成飘了,真恶心。”


“那是谁他妈大力抽射把我腰几乎踢废啊??!我都不能控制我一米六的大长腿了。其他人看不见我听不见我所以我可以和你交流,要服从命令知道不?”


“好的好的憋逼逼了开始了!”

 

———————分割线————————————————





#第一章莫得了

#大概会分几章更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