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论一个汤姆苏和克里斯的相适度【4】

每天起床第一步,就是冲刺照镜子

护完皮肤擦粉底,抹抹发胶带美瞳

哭出几滴钻石泪,潇潇洒洒撩球员

汤姆苏啊汤姆苏,嘤嘤成韵好男儿

(住嘴不能再沙雕了)






克里斯从迪巴啦啦小魔仙口中得知,这个汤姆苏很是迷


也就是传说中的:全世界的男人都爱上了他,女人都恨上了他,他的面貌让世界倾倒,技术让球王折腰。他还很专一,在全世界的男人中勉为其难选择了十一个人坐他的男朋友


这他妈什么逻辑???!?!


克里斯捂脸。


训练结束,球员们有了些自己的休息时间。克里斯和小宝石安安静静的呆在更衣室里刷微博。然而生活就是那么奇葩,而麻烦也总是不请自来。


咱们的大球星在一群人的簇拥下如同T台走秀一样走了过来。在看到克里斯的一瞬间,他换成了一副悲天悯人的模样,对他说:“哎呀呀,你没事吧,我不知道你的名字诶,所以我就不叫名字了。你肯定知道我的名字吧,哎呀呀呀呀这一下撞的挺狠的呢。”他眨了眨眼,水光一闪,随即眼泪就流了下来。


这一抬头冷静如克里斯都差点吓的从椅子上跳起来。


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宝石五光十色的从他那嫣红的眸子里掉落,照的整个更衣室蓬荜生辉。啊,好多小宝石啊


克里斯看了眼刷手机的迪巴拉


不过旁边那群人都不觉得奇怪,还七嘴八舌的安慰他。


汤姆嘴上很温柔的说着哎呀没事的谢谢大家,但是看向克里斯的眼神却透露出恶意。


“我,莫得感情

我,是汤姆苏

我,是所有人喜欢的对象!”此为汤姆内心所想


在这玩意撒欢似的一路小跑带着一大波人出去的时候,曼朱基奇走向了克里斯。


“你,为什么踢的这么好?之前你不是这样的。”曼朱如是问道


“你们问我这个问题都要问烂咯!”克里斯一挑眉。“这才是我啊,这才是原版的我。我的技术我自己知道的,我练了那么长时间经历了那么多,可不是白费的……”克里斯突然想到了什么,眼中闪过了一丝复杂的情绪但很快隐去。又笑笑说:“总之,如果你看见过一个技术差到姥姥家的我,那肯定不是我!”说完竖起食指,顽皮的晃了晃。


曼朱基奇的心里也有什么一闪而过,但脸上还是冷冷的:“话说的这么满,小心到时候丢脸。”随即转身离开。


一直沉默的迪巴拉对克里斯说:“那个,曼朱他有点冷漠,请不要介意。”不过克里斯却笑笑,“嗨,我了解他,没事。”


曼朱基奇觉得有点不对劲。


为什么在那场比赛后自己会对他这么上心?而在更衣室里的谈话又有一种“他才是我们的王”的下意识想法?他究竟做了什么会在一段时间内如此出众?而那次流血训练课以后他对他究竟产生了什么感觉?是羡慕吗?不,不是。


是敬佩。


这种感觉在他的心里生根发芽,而他在上个星期前才刚刚觉得汤姆是个神,想要追随他


而在亲眼看见了两人受伤(汤姆根本就是装的)的反应后,他心里的天平似乎微微动摇了一下。


“这个坚强的男人,我可以试着观察一下他。”曼朱基奇以复杂的神情看了一眼更衣室的方向,然后加快了离开的脚步。


——————————分割线—————————————


难得的休息时间迪巴拉当然很开心。


于是这个社交狂魔一下子发了三四条推特并疯狂点赞


在一旁的克里斯却颠起了不知是谁放在一边的橙子,并且乐此不疲。迪巴拉看了一眼手机,放下了它,开始专注的盯着克里斯颠橙子。


“有点没意思。”迪比默默嘟囔


克里斯停下了脚步,笑着摸了摸迪巴拉的头:“孩子,那你可以走啊,和其他球员一块放松一下。”“那你呢?”迪巴拉好奇的发问。


“我啊,去健身房锻炼锻炼,晒晒太阳游游泳,然后继续回来训练。”克里斯理所当然的说。“哇塞,居然有球员在休息的时候还会练习,还会锻炼诶!”迪巴拉的眼睛开始闪闪发亮。“你天天都这样嘛?”“没有什么变动的话,就是这样。”“传说中的自律狂魔。”迪巴拉的敬佩度又多了几分。


“我想和你一起训练可以吗?”“可以呀孩子。”


“不过我们还没吃午饭对吧,去我家我请你吃吧。”


迪巴拉在兴高采烈的答应的同时右眼皮疯狂跳动


于是他们吃了水煮鸡肉和沙拉。


哦对了还有米饭。( ̀⌄ ́)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