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嘿这里是language。是个学生啊!同时也是足球队的一员。左后卫位置。梦想是成为皮皮熊和水爷那样的带 刀 后 卫。
因为平时学习忙和训练多,有时还有比赛,所以不能勤快更新。
主要是各种allc啦,小学生文笔。有时候也会更新其他的文章。

(我也喜欢画画哦)

谢谢你能喜欢我!

【allc】论一个汤姆苏和克里斯的相适度(1)

#重度沙雕请注意

#人物ooc注意

#(克里斯穿越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地方。

鬼知道他为什么穿越了。

然而我们克里斯的身份也变成了尤文图斯的一个替补球员

取代他的位置的是一个据说长得漂亮球技也好还是个万人迷的家伙,来看看他们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吧。)


克里斯破天荒的迷茫了起来

为啥他这个世界顶尖的足球先生会变成一个默默无闻几乎可以说是毫无存在感的球员,而自己的身份被人顶了!!??

啊,生活真是他娘的多姿多彩,让人无f*ck说。

“算了,有球踢就行了,而且可以发展发展。我倒想看看那人有多厉害。”克里斯如是想到。

到了训练的时候,他看见了熟悉的小宝石,熟悉的夸雷斯马,熟悉的队友。就是没看见那个厉害的球员。

“看来这位还喜欢耍大牌?”克里斯边颠球边想着。

盼望着盼望着,曹操来了,这位爷的脚步近了。第一眼就把世界上第一第二第三帅的足球先生看的浑身一震。银白色的长发随风飘动,精致的脸颊泛着笑,洁白的皮肤反着光,美丽的丹凤眼像海一样碧蓝,却又带着一点绿色。像宝石一样。眼角边一颗泪痣闪闪发光。赫然比仙女还“美”!

“这真的是个男的吗?他真的是踢足球的么?怎么长得比女人还漂亮?这个肤色有点太不正常了吧?这是得了什么疾病吗?”然而克里斯是这样想的。

“诶呀,我忘记训练时间了,迟到了,实在是太对不起了。”下一秒,他居然眼角泛泪,一双眸子此时好似银河一样,星星点点,美轮美奂。

“你来了就好了,没事的没事的,来训练吧!”我们的队长笑着说。“嗯,谢谢!”眸子中的泪光还未褪去,但脸上绽放出了笑容,更加显得力压群芳。旁边看着他的队员除了克里斯都一脸fa痴。

“这还是个不只长相娘而且性格还娘的人??!!”克里斯强忍着不适走上前,礼貌的询问了一下:“你好,请问你叫什么?”

“他居然不认识我??????这么有名又优雅的我????????”这名男子眼里闪烁着诧异的光芒“算了,告诉他现在也不迟,反正你们都是我的俘虏。”

“我叫汤姆·蒂安斯特利拉福德·苏费马索。是这个球队的王。我要带着他们拿各个奖项的冠军,而且全世界的人都爱我,我还和梅西先生并称为绝代双骄呢!”汤姆提高了声调,骄傲的说。其他人依旧用宠溺的眼神看着他

“你好汤姆。”克里斯强行扯出来了一个微笑。

看来这个世界确实,挺·奇·葩·的。







#第一章木有了,欢迎提意见!如果你们喜欢这个脑洞我就继续写啦,小学生文笔请多多包涵!

#啊,顺便一说,这里“新人”语言君,一直在潜水从未来冒泡。今天终于鼓起勇气,怀着一腔鸡血和满腔溃疡来写文了!

(好像说太多了emmmm)


评论(8)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